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7:20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YF8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校党委组织员、翔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元华,校党委委员、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包旭应邀参加了巡学旁听。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副院长赵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刘毅要求全体师生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实践,为新时代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能量。

张元华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形式规范,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研究深度与广度,理论与实践能紧密结合、学习质量高。包旭分享了所在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相关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指导。

院长赵志国、团委书记郁春红、学工办副主任王云飞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徐晴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本人工作岗位及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作者:郁春红


上一条:“心心相助,共克时艰”——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大创项目立项复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