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2项!精英班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6:36浏览次数:


11月6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示了获奖名单,本科组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299项,奖获奖率仅0.60%。精英班学子共获奖6项,其中全国一等奖2项,取得历史性突破,位于全省前列,江苏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一直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翔宇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组织与项目培育工作,制定创新创业类高水平竞赛激励措施,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列入学院2022年重点培育与资助项目。今年3月起学院便着手准备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并聘请了我校数模教练组成员刘绪庆博士围绕数学建模理论、MATLAB编程、数学模型的应用等方面给学生做了系统化辅导,利用节假日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多方位全面提升学生数学建模能力。

 

据悉,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青年成长护航”权益座谈会 下一条:一等奖2项!精英班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