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第38期翔宇讲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5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翔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1115日下午,翔宇学院于逸夫楼YF814开展第38期翔宇讲堂。自动化学院金德飞受邀作专题报告。

 

本次讲座“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与技术应用为主题,该项赛事原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级 A 类赛事,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金德飞老师从工业制造业发展展开介绍,详细介绍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要求与控制器选择以及相关组态监控案例和网络架构案例,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提高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力争代表我校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翔宇学院22级电气信息专业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寝室宣讲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召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青年成长护航”权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