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共创一个家”主题寝室文化活动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9:53浏览次数: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开展 “献礼二十大,共创一个家”主题寝室文化活动。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党务秘书郁春红、学工办副主任王云飞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活动。

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YF814举行“最美宿舍”答辩评比活动,参赛选手围绕所在寝室文化主题,以放映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宿舍环境、文化、制度、学习、生活等情况。

11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党务秘书郁春红与学工办副主任王云飞深入学院学生宿舍,按照各自负责的宿舍区域,逐一走访学院全部学生寝室。学院老师了解到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心健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此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好的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寝室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