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导师入选MSACU“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38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以下简称“MSACU”)“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第九批名单公布,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教授受聘入选。

        MSACU由浙江大学牵头,联合全国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推动双创教育范式改革,形成线下实体空间与线上虚拟空间、学校教育资源和社会服务资源结合发展的新模式,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目前MSACU已聘请400多名来自一流高校、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双创人才作为“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在线为全国高校的双创项目提供公益咨询和结对帮扶。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力量,积极探索“专创、思创、科创”深度融合育人机制,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不断提升新创业能力,推进“学、训、赛、创”四位一体双创教育生态建设。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第39期翔宇讲堂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