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体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38浏览次数:

   

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为落实创新创业教育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集聚要素与资源、健全体制机制,学校出台了《淮阴工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淮工院〔201665号),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学生及科技工作的校领导任副组长,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合作企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研究部署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审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制度。

学校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受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设综合办公室、创新教育科、创业实践科,创新创业学院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具体负责实施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统筹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组织大学生创新竞赛和创业项目孵化等创新创业具体实践工作。

     

 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组织架构图

目前,中心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已形成由创新创业学院统筹,教务处、团委、学工处、科技处、招就处等部门各司其职、各履其责,各二级学院协同参与的“校院联动、部门协同”的双创教育协同管理机制。

 

上一条:创业孵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