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鞠娜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5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5 号)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在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评审的基础上,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复审,评审通过项目507项、延期项目31、终止项目10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512日至517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邮件材料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并请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异议人要写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鞠娜,联系电话:83591557

电子邮箱:juna@hyit.edu.cn。

附件: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25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一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