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9:4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更好备战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学校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现面向全校征集优秀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基本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或研究生,或毕业四年内的校友(20186月及以后毕业)。

二、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类:

1.商业模式创新性较强、应用范围较广、市场发展前景较好、关键技术先进成熟的项目;

2.已转化落地或已进行创业孵化、有实际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3. 以社会价值为导向,在公益服务领域具有较好的创意、产品或服务模式的创业计划和实践类项目;

4.以商业手段解决农业农村和城乡社区发展的痛点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融合类项目。

往届“互联网+”省赛获奖项目不在本次项目征集范围内,具体要求可参考《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 号)》(附件1)。

三、征集流程

1. 各二级学院项目征集名额分配如下表所示。

2023年“互联网+”大赛优秀项目征集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名称

项目征集数量

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3

2

自动化学院

3

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

4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3

5

建筑工程学院

3

6

化学工程学院

3

7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3

8

交通工程学院

3

9

管理工程学院

1

10

商学院

2

11

数理学院

1

12

人文学院

1

13

外国语学院

1

14

设计艺术学院

1

15

应用技术学院

2

合计

33

2.请各学院于20221020日前以不低于名额分配要求,组织优秀项目团队填写大赛项目征集表(附件2),并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政策支持

对于征集的优秀项目学校将提供导师辅导、备赛跟踪、资源对接等后续服务。

 

联系人:杨柳青,联系电话:83591227

电子邮箱:yanglq@hyit.edu.cn

 

 

附件: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 号).pdf

 附件2:淮阴工学院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征集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2929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创新创业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