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5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项目团队:

为加强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入驻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孵化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对在孵项目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书。

二、考核对象

基地在孵满一年项目团队(枚乘路校区和北京路校区),项目清单见附件1

三、考核办法

(一)考核形式为工作材料检查。所有入驻项目填写考核表(附件2),主要包括:2022年度工作总结、团队或个人所获荣誉等。

(二)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考核合格的团队可提出申请续签入孵协议,将继续获得基地提供的各项服务;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需限期办理退出手续。

(三)入驻企业(项目团队)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入驻基地后,未按计划开展与项目相关的工作,导致项目处于停顿状态;

2.考核材料填写不真实,存有弄虚作假行为;

3.项目团队负责人或主要成员违法乱纪受到校级以上处分;

4.超出项目业务规定范围,擅自从事与申报项目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5.未经同意擅自变更项目和团队负责人;

6.擅自将办公场所转租、转借他人;

7.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8.不服从我校疫情期间相关安全管理工作安排。

四、考核要求

(一)1212日前,被考核团队将电子版考核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以“项目名称+年度考核材料”命名,纸质版材料请各团队自行存档备查。

(二)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未参加考核的企业(项目团队)视为不合格,将按自动退出孵化基地处理,终止入驻协议,并办理相关退出手续。

联系人:杨柳青

联系电话:18651268180

邮箱:1661212600@qq.com

 

附件:

1.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核项目清单

2.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年度考核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28

上一条:关于2022年台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予以结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翔宇学院教学科研培育项目考核及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