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5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实践教育,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创业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入园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入驻申请人必须为淮阴工学院在籍学生或毕业2年以内的毕业生,同时为创业项目的负责人或创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2、创新创业团队须有指导教师,鼓励创业项目与指导教师的科研成果或专业技能相结合,自愿接受孵化基地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3、已在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或已获得创业基金资助、或获得过校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的创业者及创业企业优先入驻,同时鼓励有良好基础或具有潜在发展前景的创业团队(项目)入驻,项目负责人独立承担相关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4、创业项目需具备清晰的商业模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项目技术成果产权明晰,无产权纠纷。

二、申请入驻程序

1、项目负责人准备以下材料:

1)《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2)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如已注册公司,还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请于1115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档及电子档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

2、各二级学院负责项目申请材料的汇总工作,并填写《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汇总表》,于1122日前将项目申请纸质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实践科(逸夫楼804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3、创新创业学院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驻名单;

4、入驻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入驻协议。

5、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83591227

三、政策支持

1、申请通过的团队,签订入驻协议后,可免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配备基本办公设施)。

2、学校将为团队提供创业指导、技能培训、项目路演、法务支持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并视项目运营情况,适时推出相应扶持政策和服务举措。

3、学校有计划地组织举办创业成功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创业者将科技发明、专利等转化为创业项目;运用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推介我校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

附件:

1、《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管理暂行规定》

2、《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退出流程》

3、《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4、《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汇总表》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流程 下一条: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