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22浏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团队建设,全面了解项目运营情况,促进团队有序发展,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的通知》规定,学校依据各个团队提供的考核材料,对22个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团队进行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1)。

考核结果分为成功孵化、合格及不合格三个等次。对考核结果为合格的项目团队,可继续入驻,协议签订时间另行通知;其他项目团队按照基地管理办法及考核要求做退园处理,请相关团队于1231日前腾退工作室,提交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团队退出登记表(附件2),其中北京路校区报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26办公室,其他校区报送至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02办公室,并致电联系人完成工作室资产清查后办理相关退园手续。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3591227

 

附件:

附件1:淮阴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结果

附件2: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退出登记表

                                 

 

       淮阴工学院

       2021122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创业孵化基地暂停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