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淮阴工学院机器人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0:55浏览次数:

2022年淮阴工学院机器人大赛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学生:

为了激发我校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丰富校园第二课堂的学术气氛,为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独立思考和动手的能力,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为2022年举行的全国机器人大赛选拔人才,拟定于2022年5月中下旬举行淮阴工学院机器人大赛。

一、比赛简介

本次比赛为智能循迹小车比赛,比赛场地设于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内,自愿参与机器人大赛的全体学生(特殊情况不能参与者算作弃权),在截至报名日之前,皆可通过指定渠道报名。本届赛事设组委会,组委会下设技术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和组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安排以正式公告为准。

二、报名对象

有意愿参加2022年全国机器人大赛,有兴趣学习机器人方向的本科在校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比赛目的:选拔有机器人设计特长的学生,优先推荐参加2022年的机器人培训班和全国机器人大赛。

获奖学生将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学分。

三、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0日~2022年5月10日。

四、报名方式

学生加入竞赛QQ群(群号:744150029)并填写群公告上的在线表格即为报名,截止日期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同时,为方便后续管理以及发布通知,请各位同学在群内以“班级+姓名”的方式更改群名片。

比赛规则等一并在群内公布。

 

五、人数限制

参赛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报名,1-3人为一组。原则上总组数不超过20组,总人数不超过100人。

六、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为2022年5月21-22日。

比赛地点暂定为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内。

创新创业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联系人:周仁和老师

电话:13770486479

欢迎各位同学按相关规定报名,2022年全国机器人大赛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关于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比赛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安港口物流杯”2022年第三届淮阴工学院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