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秋季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6:17浏览次数:

1119日至25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台创学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台商学院)共同举办了2019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秋季特训营活动。来自台湾中华大学、义守大学和我校共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特训营活动。

 

 

本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设有品味中华文化、寻访名人故里、文创园区参观和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两岸青年寻访名人故里与历史景观,切身感受淮安深厚的文化底蕴,感悟淮安美丽的自然风光。通过参观文创园区,两岸青年亲身感受到文创企业的设计魅力与独具匠心,真实体会文化创新对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显著推进力量。

 

 

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为我校和台湾大学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参加特训营的各种活动,两岸师生在学习中增进了解,在交流中加深了情感,共同推动了海峡两岸文化教育事业的交流发展。

 

 

上一条:台创学院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台创学院”授牌暨“2019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开营仪式、“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