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台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5:01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台创学院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有效发挥台籍教师的效能,经研究决定面向我校台籍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按照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针对现阶段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重点和突出问题进行立项研究,坚持以应用研究为主,注重实践探索,积极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立项范围

主要包括探究式小班化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化教学改革、大学生心理健康、精英班体育教学改革等。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为我校在职台籍教师,每人只能主持申报1个项目。

2.已获得校级及以上部门立项支持的教研项目或内容相近课题不得参加此次立项申报。

四、立项评审

台创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立项。立项项目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提供项目研究工作场所。

五、材料报送

课题主持人填写《淮阴工学院台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各单位负责汇总,并于1011日前将申请表一式5份统一报送台创学院,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联系人:杨柳青,联系电话:83591227

  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YF802

 

附件:淮阴工学院台创学院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表

 

 

 

                            台创学院

                    2021927

 

上一条:台创讲堂第4期:《运动场上的君子之争》 下一条:台创学院举办“现代珠宝鉴赏”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