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讲堂】第20期:电子类常设学科竞赛介绍暨创新宣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5:34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2日(周二16:00)

主讲人:柯永斌

讲座主题:电子类常设学科竞赛介绍暨创新宣讲

 

主讲人简介:柯永斌,男,37岁,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职称: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智能控制与嵌入式系统、传感器技术,主持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1项,在研项目3项,主要完成人参与市级项目4项,授权专利4项,先后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多篇,主持横向科研项目5项,总经费到款158万元,为企业解决多个技术难题,作为我院学科竞赛负责人,指导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8次,省级学科竞赛获奖35次,获淮安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提名荣誉,淮阴工学院首届“翔宇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翔宇讲堂】第21期:创新实践从学科竞赛启航 下一条:​翔宇沙龙第19期暨“2021年优秀大创项目报告会”第三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