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白雪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4:46浏览次数:

 

姓名白雪滢

 

就读学院班级: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园艺1181

 

双创大赛及学术方面取得成果及荣誉:

1. 20届希望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2. 1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江苏省三等奖(主持人)

3. 3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优胜奖(主持人)

4. 5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江苏省二等奖

5. 21届希望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6. 6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三等奖

7. 11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赛银奖(负责人)

8. 以第三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农业学报》发表论文一篇

9. 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一项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的人,热爱的事情有很多,总结下来大可以说我热爱生活,所以每一件细小的事都足以让我为之欣喜。我喜欢阳光,也喜欢运动;喜欢读书,也喜欢逛街。最大的爱好是去寻找美食,记得有人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很形象。闲暇时,我读的书目类别很多,最喜欢的是散文和侦探小说。也经常会看些电影。

从大一到现在也参加了不少创新创业类的活动,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敢于去表达,并且也检验自己是否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总之,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良多,除了长见识之外,更多的得到了很多同学、老师的帮助,扩大了交往的圈子,也从更优秀的人身上汲取到了我所欠缺的东西。

我对自己的评价和建议就是:“始终保持在路上”,不管是哪个方面,希望自己能持续探索,一直向前,去奔赴自己的山海和喜欢。

 

个人感悟:

我时刻提醒自己“欲速则不达”,凡事都应该稳扎稳打、心平气和的去面对,但这并不意味着丧失挑战的精神,找到适合自己的速度,走出自己的步伐才是当下我努力去执行的事情。

上一条:【生科学院】徐张宇 下一条:【生科学院】心靓桃酒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