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戴建国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7:39浏览次数:

姓 名

戴建国

性 别

现任职务

院长助理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职 称

校聘教授

熟悉领域

(拟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领域)

机械设计

机电磁一体化

车辆动力性能优化

车辆节能技术

基本工作简历

(200字以内)

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于201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Temasek实验室访学半年。主要承担汽车设计、汽车理论、汽车运用工程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于2017年获得江苏省微课教学竞赛三等奖。主要从事车辆动力装置优化、车辆节能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省部级以及市厅级课题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7篇。著有学术专著1部。获省级学会奖励1项。

近五年来在

(含指导)创新创业方面所承担的工作或获得的成果和奖励

请注明:成果名称、获奖年份、级别(国家和省级)


一种具有主动特性的电磁直线馈能悬架技术,2018,省级学会奖项

电磁直线作动装置的结构设计与性能分析,2018,大创省指导项目

一种新型电磁直线馈能悬架的结构设计与性能分析,2019,大创省指导项目



上一条:【数理学院】王小才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胡思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