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孙倩娜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0:49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校2021级“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录取工作落下帷幕。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历经组织宣传、学生报名、资格审查、心理测试、在线面试等环节,来自我校11个专业大类的60名新生分别进入翔宇学院机械、计算机、电气信息三个大类班级学习。

为做好本次新生选拔工作,翔宇学院严格按照《淮阴工学院“翔宇创新精英班”学生培养管理办法(试行)》(淮工院〔2019〕135号)的要求,在总结前两届“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确保实现公开、公平、公正地科学选才和优中选优。在招就处的大力协同下,面向全校录取新生邮寄了《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同时,通过学院网站、招生咨询QQ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9月4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2021年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办法进行调整,发布了《关于调整2021年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招生办法的通知》,并及时通过学院网站、招生咨询QQ群等途径通知报名考生。本次选拔工作共收到313名新生的报名申请。经资格审核、折算学生高考成绩后,122名学生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学校高度重视“翔宇创新精英班”新生选拔工作,副校长王冬冬亲临面试选拔现场指导工作。面试过程中,专家组重点对学生的举止仪表、心理素质、交流表达、思辨能力、获奖荣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通过对学生高考成绩和综合面试成绩的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入选学校2021级“翔宇创新精英班”的学生名单。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2022年精英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翔宇创新精英班”新生选拔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