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2:59浏览次数:

“心美言丽宿舍留,德行礼让文明求”。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翔宇学院学生会于11月29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翔宇学院学生会成员与综合办主任孙倩娜老师、辅导员鞠娜老师集聚竹苑5号宿舍楼下,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评比过程期间,各宿舍均展现出文明宿舍应有的面貌,整体舒适大方,摆放错落有致。与此同时,宿舍成员也与老师畅所欲言,对文明宿舍创建提供了宝贵建议,也让老师进一步了解各宿舍情况,为更好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宿舍评比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宿舍都比较干净,未发现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做得突出的宿舍走进入舒服,干净、整洁,十分温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符合评分标准,物品摆放不整齐,有卫生死角,在此,检查组也及时纠正,督促其改正问题,抓紧改善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宿舍管理质量,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总结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下一条: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共建文明宿舍——翔宇学院推行宿舍文明公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