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侍雅宁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20: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宿舍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1010下午,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副院长赵坚、党务秘书兼团委书记郁春红带领部分学生会成员,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我院全部宿舍,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宿舍环境卫生水平等方面。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物品摆放整洁,地面干净卫生。个别宿舍不符合标准,存在卫生死角,对此检查组现场进行了纠正和指导。检查中,学院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旨在推进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为创造安全稳定、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持。


下一条:同携手 学党史 科技报国校园行——我院志愿者赴淮安市实验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