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淮安基层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坚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0:43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基层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创响江苏”首席专家、省创业服务协会副会长王阳总经理为我校大学生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霞玲主持。

 


王阳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由生存到发展之变”为主题,从商业机会中的伪需求、股权结构设计之伤、商业模式、政策与市场之争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地讲解,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基层行活动,是省人社厅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创业导师积极作用,维护就业局势稳定,开展的系列服务活动。

淮安市人社局淮阴工学院部分领导和师生参与了报告会。

上一条:“践行周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关工委老领导张乃钟给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学子共上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校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共同举办线上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