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离校不离学”--翔宇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3:34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如期线上开课,翔宇学院所有理论课程全部通过超星泛亚(学习通)、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蓝墨云班、钉钉、腾讯课堂、Zoom(思科)等多个平台采用线上教学形式完成讲授。新学期伊始,学院各项在线教学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离校不离学”。

教师在线教学现场





学生在线学习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 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领导下,学院迅速成立学院内部疫情防控小组、建立任课教师QQ群和学生家长的微信群、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以教学目标与教学要求不降低,强化主动学习习惯和能力的培养,推进学风建设为总要求,认真组织精英班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制定疫情期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方案、通过QQ群分别召开学生和教职工的在线教学工作动员会、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在线课程学习体会”征文等系列活动,以多模式、多形式、多举措有机结合进行线上授课与师生互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精英班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扎实推动新时代背景下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


上一条:翔宇学院2019级精英班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