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23:28浏览次数:

20191228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度翔宇学院表彰总结大会在逸夫楼YF814成功举行。翔宇学院院长赵志国,院长助理余柏林、精英班任课教师代表和翔宇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由赵志国院长致辞。他对精英班学子自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随后,院长助理余柏林做学生工作年度总结,同时也对支持我院教育教学发展,积极推动教学改的各位任课老师致以感谢。

邱军林老师、郭云老师、陈惠惠老师、赵志国院长、余柏林院长助理分别为获得院科创之星、学习之星、学风建设活动先进个人、文明宿舍荣誉的同学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对受表彰同学的肯定和嘉奖,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团结和优良学风的建设。相信新的一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进前行,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翔宇学院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