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13:34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yf0806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组织员曹诚、张乃军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发言后,张乃军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投入、剖析到位,效果良好。同时,张乃军对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班子素质能力;二是扎实抓好整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加强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刘毅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情况,逐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6》。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一条:未来网|青春绽放基层一线 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