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翔宇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10浏览次数:

426日晚,翔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大家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鲜明标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的主旋律,指明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前行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过程中紧紧围绕“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接力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翔宇学院全体学生集体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讲 下一条:翔宇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