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者:侍雅宁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6:5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1日下午,翔宇学院在逸夫楼YF814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讲,翔宇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刘毅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两在两同”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条件和深刻内涵,为大家讲解党史百年来之不易的胜利。他详细介绍了“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会上,他还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将其结合应用到学习生活等方面。

最后,刘毅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号召,要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确立崇高信仰,强化时代使命,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共助发展,共筑辉煌。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课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