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爱校荣校专题讲座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1:36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两点,我院于逸夫楼302开展爱校荣校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院长赵志国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本场讲座主要有“家国情怀与爱校荣校”、“学院概况与发展定位”、“何为精英人才”、“培养成效及待解决问题”四个方面内容。赵院长指出,大学生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家国情怀”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本内涵之一,其始于人文关怀,终于文化与民族自信,同学们应当在成长中潜移默化的达到知行合一。孙爱武校长在2020级开学典礼寄语中提到的“要志存高远、勇担大任,将小我融入家国”,就是希望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正确认识“小我”和“大我”,将荣校、爱国、报国作为奋斗目标。

接着,赵院长向同学们介绍翔宇学院的概况,以及翔宇创新精英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发展学校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果,加深了对淮工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归属感与荣誉感,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念。


上一条:翔宇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2周年活动——伟人虽逝去,精神永常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