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翔宇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5:20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翔宇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使各环节工作科学规范,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淮阴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淮工院〔2017141号)文件要求,现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教师遴选

相关二级学院应配备学术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及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指导教师队伍,指导教师应由讲师或中级及以上其他专业技术职称的,且有一定本专业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

二、选题与审题

1.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必须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使学生能够得到综合训练;课题应紧密结合生产实际、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2.课题应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难易适中,工作量饱满;课题要注重不断更新与类型多样化,要保证一定的更新率。

三、师生双选

翔宇学院向学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学生依照自身专业、兴趣,主动与导师交流,达成接收意向,确定指导导师未确定者则由各相关二级学院统一分配指导教师。

四、时间安排

1.2022年10月15日前,完成课题申报、学院审核、师生双选等工作。

2.2022年10月31日前,下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3.2023年01月15日前,完成开题工作。

、其他

1.各相关二级学院要将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告知指导教师,明确选题、任务书下达、开题各环节的规范要求,加强过程监控,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2.翔宇学院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监控与质量管理统一组织选题、开题与答辩等环节工作,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研讨与沙龙、翔宇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等活动,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翔宇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翔宇创新精英班”2020级学生专业分流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