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讲堂】第37期:程序设计竞赛开启创新思维——以贪心算法在问题优化中的应用为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5:06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程序设计竞赛开启创新思维——以贪心算法在问题优化中的应用为例

主讲人:  邱军林

讲座时间:2022年1031700PM

讲座地点:11#211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邱军林,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计算、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技术等。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篇;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4项;主持市厅级项目2项;曾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目,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1项。主讲《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设计》等课程,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程序设相关竞赛。现有训练团队30余人,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60多项。




上一条:【翔宇讲堂】第38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与自动化技术应用 下一条:【翔宇讲堂】第36期:专利创意来源分析及优秀案例精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