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转《关于推迟举办“盈建科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36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文件

结设竞函〔202206

关于推迟举办盈建科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省(市、自治区)竞赛秘书处、各参赛高校:

由于受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按照承办全国竞赛属地山西省太原晋中市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根据现状,承办高校太原理大学提出申请推迟举办全国竞赛。经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1012日至16日举办盈建科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推迟至112日至6日举办。请各省(市、自治区)竞赛秘书处和参加全国竞赛高校师生照知执行,现将报名时间等相关信息作适当调整。

1、注册报名时间推迟2022101024时止各参赛高校务必按时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网站(http://www.structurecontest.com)进行注册报名,并指派认真负责师生,在竞赛网站按时填报和完成报名信息表等内容,由参赛高校竞赛联系人最后确定上报信息,同时准确填报参赛高校报名表,逾期未按要求完成的高校视为自动放弃。各参赛高校在网站报名结束后,务必在20221010日前将纸质报名信息表签名和学校盖章后PDF上传网站特别提醒以下2点:

1) 全国竞赛网站报名实行统一授权,请各参赛高校负责人及时联系网站管理员余晓霞老师(15057160521微信同)获取授

2) 已完成各省(市、自治区)分区赛的秘书处应及时做好上报《关于填报参加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高校的通知》,其中参赛高校联系人就是登入全国竞赛网站报名的授权人,届时给予授权号后方可登入全国竞赛网站报名,请遵照执行。

2、参赛高校必须2022102924时前规定时间内在全国结构设计竞赛网站进行理论方案等资料填报上传(同时上传WordPDF),竞赛专家组实行网络评审,逾期上传作自动放弃处理,理论方案为零分。纸质版要求在112日报到时按时递交

3.大赛其它规定与要求,请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结设竞函〔2022〕05号文件执行。

4.关于参赛高校住宿具体联系、落实与确定等事宜,另见10中上旬通知。

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咨询承办高校太原理工大学竞赛秘书处和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

太原理工大学组委会秘书处

2022922



上一条:【一院一品】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星火双创杯”大学生电子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比赛通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