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赛】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1:20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学生:

为增进我校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20235月举行的“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人才,特举办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

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面向我校已主修过工程力学(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的在校学生。相关专业包括:(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机械电子工程;(3)土木工程;(4)城市地下空间工程;(5)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6)车辆工程;(7)交通工程;(8)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9)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0)金属材料工程;(11)机器人工程;(12)材料科学与工程;(13)高分子;(14)新能源;(15)应用物理学。

2、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考试时间120分钟,试题覆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或工程力学)等内容。

3、本次竞赛获奖学生可参加于20235月举办的“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A3类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官网:http://zpy.cstam.org.cn/index.aspx)。

4、报名方式及具体考试安排请加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群730190771

5、报名时间截至3月10日。

联系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朱坎(19852569900)、师访(15996873039)、蔡汝铭(13236234361)。


上一条:【校内赛】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比赛通知】转《关于开展2023年第十七届CIMC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