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翔宇学院2021级学生增补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59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淮阴工学院“翔宇创新精英班”学生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翔宇学院学生滚动制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翔宇学院在部分学院2021级学生中进行公开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补选拔面向对象

面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相关专业在籍学生。具体要求见下表。

序号

精英班

学科方向

增补

人数

增补面向学院

1

电子信息类

1

自动化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

计算机类

1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二、增补选拔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同翔宇学院人才培养理念

2.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遵纪守法,身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无不及格课程,且智育成绩在本专业或班级位居前15%。

4.符合上述条件,有突出成就,综合素质较强,荣获过省部级以上奖励者优先考虑。

三、增补选拔安排

1.720日前,请增补选拔申请表、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qn@hyit.edu.cn

2.暂定725日,由翔宇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进行线上面试考核,根据综合评分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

3.其他未尽事宜,加入QQ群(458549104)咨询增补相关事宜。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355933115052686927

 

 

         

 

附件1:翔宇学院增补选拔申请表

 

翔宇学院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翔宇学院2021级学生增补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翔宇学院2021级学生增补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