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促教学——翔宇学院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孙倩娜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59浏览次数:


1117日,翔宇学院在逸夫806组织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本学期承担20级21级精英班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任课教师围绕精英班学生的精神面貌、学习态度、课堂表现、学业效果等方面积极发言,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精英班学生的学习能力、打造优秀学习团队、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围绕精英班人才培养机制、课程体系优化、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刘毅向参会详细的介绍翔宇创新精英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鼓励任课教师以精英班为平台和载体,深入的进行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实现翔宇创新精英班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财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