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第1期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7:17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计划与淮安市人社局创业指导中心合作,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培训工作。现将举办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面向大三、大四在校学生中有创业兴趣和意向的同学(五年制专业要求大四、大五在校生)。有创业项目或经历者优先安排。

二、培训内容及特点

培训项目由淮安市创业指导中心主办,以劳动社会保障部门编发的创业培训教材为内容,聘请相关专业人员为师资,理论教学与上机模拟实训、课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不少于32学时。培训班免收同学培训费。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经考勤、考核合格后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认定创新学分2个学分。

三、培训时间

初定9-10月除周五和周六之外的晚上,具体时间及地点将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符合上课时间要求的同学积极报名。

四、相关要求

1.报名同学需同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照片文件以个人名字命名。

2.请各学院指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学生报名工作,并配合做好开班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910日,请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和身份证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tianshanboy@hyit.edu.cn,文件名请以***学院报名信息命名,联系人:孔凡柱;联系电话: 83559551

附: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OO年九月四日

 

上一条:第一届淮阴工学院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