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40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淮阴工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淮工院〔201665 号)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淮阴工学院关于遴选我校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及建设导师库的通知》要求,在各部门、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双创学院初审、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 229 位同志为我校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的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的作用,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唐洁方,联系方式:0517-83591557

附件: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0 6 2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第1期大学生创业实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三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