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三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7:1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省教育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2020届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及《淮阴工学院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现决定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三期翔宇创业先锋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届毕业生,以及2年内未就业学生。

二、培训内容、时间与形式

1.本次培训班同时开设3个平行班,学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任选一个班级(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班)。

班级1培训内容为创业环境分析、自我创业认知、创业团队组建、创新思维激发、创业商机挖掘等,共计16学时。

主讲人:孔凡柱(中国SYB创业培训讲师)

班级2培训内容为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主要包括开店准备、货源管理、商品及店铺管理、网店推广、网站优化等,共计32学时(其中理论27学时,实践5学时)。

主讲人:聂兵(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特聘讲师)

班级3培训内容为创新创业领导力、创业领导力提升方法等,共计48学时(其中理论33学时,实践15学时)。

主讲人:陆向谦(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2.培训时间为2020428-515日。

3.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班级1利用腾讯平台线上直播;班级2、班级3利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线上学习,具体学习方式参见附件1

三、报名须知

1.本次培训报名采用二级学院统一报名(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2.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要求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名表于4231700前发送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四、结业要求

1.本次培训考核采取课堂考勤和课程作业相结合的形式。

2.班级1、班级2、班级3经考核合格分别给予创新创业学分1学分、2学分、3学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办公地点:逸夫楼802

电话:0517-83551227

Emailyanglq@hyit.edu.cn

 

创新创业学院

2020421

 

上一条: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二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