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二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7: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开设第二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第二期创业先锋班的培训时间为40课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导师

培训导师由校内创新创业教师、专家和校外创新创业专家共同组成导师组对先锋班学员进行分层递进的理论教学、实践指导、项目孵化的培训。

二、培训时间、地点、内容

1.培训时间: 20203月。

2.培训形式:线上授课;

3.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共计40课时,培训形式为创业理论学习与实践展示相结合。

三、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为我校报名参加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成员;

2. 已获历届省级、市级和校级创新创业类大赛的项目成员优先考虑。

三、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以项目组为单位于37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661212600@qq.com

2.本次培训班根据申报材料,择优录取。

四、课程简介

序号

课程名称

1

专题培训1:从三年备赛看“互联网+”国赛金奖方法论

2

专题培训2:构架商业模式,洞察项目核心竞争力

3

专题培训 3:高精尖技术的“互联网+”式表达方式

4

专题培训 4:定位应用场景 把握目标市场 锁定目标客户

5

专题培训 5:企业运营发展中的金融知识

6

专题培训 6:企业运营发展中的财务知识

7

专题培训 7:企业运营发展中的运营知识

8

专题培训 8:“互联网+”式网评、路演答辩 PPT 制作逻辑

9

专题培训 9:从评委视角看“互联网+”备赛工作展开

10

专题培训 10:中国“互联网+”历届大赛经典案例剖析

具体课程以授课时为准。

五、结课要求及政策支持

1.专题培训之后,各项目组需按照大赛标准要求,提交项目商业策划书一份,并以路演形式加以展示,以此为培训考核依据。合格者将颁发“结业证书”,并给予1个创新实践学分,优秀学员或创业团队可免费安排入驻学校创业园,享受学校相关创新创业补贴政策。

2.对优秀项目免费提供后续创业培训和辅导,优先推荐参加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8651268180

 

创新创业学院

202036

 

上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三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