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2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展示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成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将在逸夫楼八楼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厅,并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涌现出的优秀成果作品。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成果展征集2015年至今,我校学生在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学科专业作品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

 

 

1.实物类:学生在创新创业活动、实践教学过程中制作较好的实物、模型等;

2.奖励类:学生在国家、省部、市级等各级各类科技作品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类竞赛中获奖的奖状、奖牌、奖杯,学生以第一发明人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3.创业实践类:已毕业和目前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等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4.文化创意类:各类优秀的文化创意类产品

5.其他类:其他能够体现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优秀作品。

二、素材要求

1.奖牌、奖杯、实物、模型上交物品,请填写附件1;

2.奖状、授权发明专利需交扫描件,并填写附件2。请确保扫描质量,并以“年份+竞赛名称+获奖等次”或“年份+发明专利+姓名”格式命名扫描件;

3.文化创业类产品提交实物或展板内容,填写附件1;

4.对已毕业和在校大学生创业企业的优秀成果及其他高水平作品,需提供相关新闻报道、产品及宣传资料、视频等支撑材料,并填写附件3。

三、组织安排

1.各二级学院负责遴选推荐能够代表本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成果作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作品提交数量如下:

序号

学院

提交实物类作品数量

(征集范围中第1类)

提交其他类作品数量

(征集范围中第2-5类)

1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不少于6项

不少于10项

2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不少于6项

不少于10项

3

设计艺术学院

不少于6项

不少于10项

4

建筑工程学院

不少于6项

不少于8项

5

自动化学院

不少于5项

不少于8项

6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不少于5项

不少于8项

7

化学工程学院

不少于5项

不少于8项

8

交通工程学院

不少于4项

不少于8项

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不少于4项

不少于8项

10

商学院

不少于3项

不少于8项

11

管理工程学院

不少于3项

不少于6项

12

数理学院

不少于2项

不少于10项

13

外国语学院

不少于2项

不少于10项

14

应用技术学院

不少于2项

不少于6项

15

人文学院

不少于2项

不少于6项

小计

不少于61项

不少于124项

2.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及相关素材交至逸夫楼802室,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tangjf@hyit.edu.cn。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83551557。

附件:

1. XX学院2015年以来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作品(非创业实践类、非发明专利与奖状)汇总表

2. XX学院2015年以来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作品(发明专利与奖状)汇总表

3. XX学院2015年以来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作品(创业实践类)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2019年第1期“翔宇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