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学科竞赛奖励及竞赛实验班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3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我校师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提高我校总体参赛水平,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根据《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规定(修订)》(淮工院〔2018〕179 号)文件要求,决定对2020年度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的师生进行奖励,并对本年度开展的翔宇竞赛实验班工作量进行统计汇总。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科竞赛奖励

1、奖励对象

2020年度获得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奖项且已取得获奖证书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2、奖励类别与标准

参照淮工院2018〕179 号文件执行,详见网址:http://xycx.hyit.edu.cn/info/1045/1210.htm。

3、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所有申报奖励的竞赛均需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xkjs.hyit.edu.cn/中填报。获奖证书(以压缩文件)附件形式上传入结题报告的项目成果中;项目成果的填写要完善、准确。

 2)学院审核。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填写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见:http://xycx.hyit.edu.cn/info/1079/1258.htm)、指导教师奖励发放表和学生竞赛奖励发放表(见:http://xycx.hyit.edu.cn/info/1079/1254.htm),奖励发放表纸质材料由分管院长审核并签字,电子材料发送至唐洁方。

 3)学校审批。经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并公示无误后报送至财务处发放奖励。

二、竞赛实验班工作量统计

1、统计对象

2020年度在学科竞赛系统中申报,经学校审核同意立项各级各类翔宇竞赛实验班。未经学校审核同意的各类竞赛班,不在本次统计之列。

2、统计依据

核算依据:《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学科竞赛实验班管理办法》(淮工院〔2014〕42号)与《关于申报2020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通知内容见网页:http://cxcy.hyit.edu.cn/info/1010/1482.htm)

3、工作要求

请各竞赛实验班负责人填写《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工作量统计表》(见:http://xycx.hyit.edu.cn/info/1079/1256.htm),并提供授课计划表、点名册、考核方案、成绩单等相关支撑材料,如需为学生认定创新学分的请填写学生创新学分导入表(见:http://xycx.hyit.edu.cn/info/1079/1257.htm)。

工作量统计表纸质材料由分管院长审核并签字,电子材料发送至唐洁方。

三、其它说明

 1)学科竞赛奖励及工作量统计工作事关教师与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教学单位指派专人负责,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

 2)请于2021年1月10日前将奖励发方表及工作量统计表、学生创新学分导入表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送至双创学院创新教育科(YF0802室),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375799471@qq.com

3)2020年度的工作量与竞赛奖励仅上报一次,此次不报或者遗漏忘报一律不补!

联系人:唐洁方   咨询电话:0517-83551557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翔宇学院学生滚动制管理办法 (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