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合作机构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7: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汇聚社会优质资源,丰富和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服务质量,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品牌建设。参照全国各高等院校教育培训的成熟合作模式,拟引入合作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相关工作。我院将依据有从业经验、有相关培训资质、有过往业绩证明、教学质量好、熟悉事业单位培训工作、培训管理服务水平高的培训机构参与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的合作模式。

诚邀各单位积极参与,有意者请填写《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合作机构报名表》,于2020126日前发送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17-83591227

 

附件:《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合作机构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22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翔宇学院学生滚动制管理办法 (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