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1:2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我校选拔优秀选手及作品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责任 奉献 创新(作品名称自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形式主要有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APP、软件开发作品,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需播放,则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参赛作品应是表现“责任 奉献 创新”主题的原创作品,内容积极、科学、向上,富有智慧教育时代特征,应能体现新信息技术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必须符合《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附件2)。不按要求提交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4.每校申报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20件,每件参赛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参赛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在本次比赛中只能参与1件参赛作品。超额报送作品一律不参加评审。

5.已正式出版的作品或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竞赛。往年参赛未获奖的作品,没有较明显修改的也不能参与本次竞赛。

6.参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有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及破坏性程序,否则直接取消参赛或获奖资格。

7.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实施资源共享。

四、申报要求

我校由信息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织校内核查、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以学校为单位统一上传申报平台。

请二级学院2020年1016日~1025日期间将《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3)、《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报名表》(附件4)以及参赛作品电子版发给唐洁方老师(375799471@qq.com)。打印版《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3)、《比赛参赛报名表》(附件4)签字盖章后递交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YF0802室。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奖选手可根据“淮阴工学院普通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淮工院[2017]103号)”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六、其他事项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的选手和作品进行集中辅导、重点打造,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联系人:唐洁方8359155751557;邮箱:375799471@qq.com,办公室YF0802

附件:

1.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

2.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

3.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4.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报名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016

上一条:首届淮阴工学院MATLAB编程应用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为杯”淮阴工学院公共安全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