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申报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6:53浏览次数:

单位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因入围榜单的学科竞赛达到57项,相较2019年新增了13项竞赛,为更具针对性地举办翔宇竞赛实验班、更全面打造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更高质量学科竞赛成绩决定补报2021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简称竞赛班)的申报工作。现将本次补报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所补充申报的竞赛班仅面向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附件1)内新增竞赛项目。

2.补报竞赛班的面向对象、授课学时、组班规模、申报及审批流程、学分及工作量认定办法等不变,按以前所发通知执行。

3.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6日止,各单位将审核通过后的纸质申报材料(附件2-5)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教育科(YF0802室),电子文件以“XX学院-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格式命名,并打包发送至邮箱375799471@qq.com

4.学校将在组织专家对本次补报材料进行审核后,一并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上公布入选名单。

未尽事项可咨询双创学院创新教育科。联系人:唐洁方;联系方式:83591557。 

附件

 

1.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2.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申报表

 

3.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教学大纲

 

4.翔宇竞赛实验班授课计划安排表

 

5.2021年创新创业特色课程暨翔宇竞赛实验班申报汇总表

 

6.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工作量计算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03月2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