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7:30浏览次数:

1021日晚7:00,翔宇学院在yf0805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新团员陈楚璇经过简单的介绍之后,跟随学生干部刘涵裕宣读了入团誓词,并由团支书朱诗雯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随后进行发言,表示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也恳切的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老团员代表卢琛向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希望新团员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团员。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的建设,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学院团组织的力量,为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增强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课 下一条:翔宇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