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院学生会及班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12浏览次数:

10月9日、16日下午翔宇学院分别举办了院学生会及班委工作交流会。学院首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精英1191、1192班委成员及学院综合办主任孙倩娜参加了会议。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受邀参会,并介绍了本院学生会特色工作与经验。

孙倩娜老师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对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要求各部门之间紧密协作,坚持为同学服务助力同学成长进步原则适时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活动,为同学打造良好成长环境。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打开新局面。

计算机院主席团成员向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议。我院学生会成员积极与其交流请教,不时记下笔记为我学生会会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示范。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会及班级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确立了自身的方向,统一了思想,为接下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谋育人”——翔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慧创她时代”——2019江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