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育人”——翔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1:2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首届“翔宇创新精英班”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学生尽快步入学习轨道,10月29日下午,翔宇学院在逸夫楼806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小班授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赵志国院长主持,学院院长助理、部分授课老师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教师纷纷就学生课堂表现情况、作业完成情况、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等方面给出了客观详细的说明,提出了精英班部分同学存在学习方法欠佳、作业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也为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打造优秀学习团队等方面建言献策。

赵志国院长在获取任课教师第一手反馈信息后将对部分同学进行针对性的帮扶,跟踪每一位学生的表现,同时从宿舍管理、小组学习、项目团队组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最后就小班授课教师的教学与辅导方面,赵志国院长也提出了几点殷切期盼,希望任课教师能够继续深入精英班教学改革,加强精英班的实践训练与师生互动,共同培养具有“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翔宇讲堂”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院学生会及班委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