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2:53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号召,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104教室举行新老生学习交流会。来自2017级、2018级不同专业的3名优秀学长学姐应邀出席交流会并做经验交流。综合办主任孙倩娜老师、鞠娜老师及精英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来自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的于祥伟、交通工程学院2017级安少珂、2018级傅凡凡同学经验交流环节。他们分别从境外交流、社团活动、学习生活等方面指出,同学们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学子,应该勇于创新,将有意义的想法付诸实践,积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时,同学们应该多观察生活、多动脑思考,积极申请专利。他们用自己鲜活的事例激励同学们,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应当见贤思齐,把握住提升自的机会。

下来是问答环节。学生会成员积极请教学长如何有效组织活动、如何有效调动人员,其它同学则询问了关于如何有效复习的问题。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是院内成绩优异同学的经验交流环节。段坤、陶登旺、李鑫鑫、姜逸飞、孙书浩这五位同学将自己的各科学习方法分享给了大家。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在优秀的学长、学姐身上学习到了坚持不懈、勇于实践的精神,获取了非常实用的工作和学习的方法,获益匪浅。同学们说,这次交流会是一次充电的机会,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社团生活都充满了希望和干劲儿,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创新的意义。




上一条: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共建文明宿舍——翔宇学院推行宿舍文明公约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淮安市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