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淮安市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6:10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由淮安市科技局、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主办、淮安市高新技术创新中心承办的淮安市第四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淮安市智慧谷隆重举行,来自淮安市各高等院校的十强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经过项目展示、评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贾学芹、杨欢、潘子进、徐子晴、胡晓雨的参赛项目《原粮到家-社区智能现碾米机》荣获大学生组唯一一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赵炳旭、浦怡凯、季晶玲、王健、许钰洁的参赛项目《单分散高分子微球及光子晶体薄膜》与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朱胜男、曹嘉闽、戴纯纯、周飞、高珊、徐张宇的参赛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数理学院张亚松等学生的《雨中真相——监控视频成像系统去雨技术》、交通工程学院严帅等学生的《车联网环境下的间歇优先公交专用道》、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周建等学生的《基于YOLO3的高速公路车辆跟踪系统》、化学工程学院顾亚伟等学生的《温保无忧——新型保温材料凹土基气凝胶》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杰等学生的《凹土基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在智能药盒中的应用推广》荣获优胜奖。

 

 

淮安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科技局局长孙志标莅临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创新创业,搭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支持创业项目成长,本次大赛对一、二、三等奖项目及优胜项目分别给予孵育资助3万元、1.5万元、0.8万元、0.3万元。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