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05浏览次数:

1119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贾学芹、杨欢、潘子进、徐子晴的参赛项目“原粮到家——社区智能现碾米机”获得大赛银奖,位列江苏本科组第一名。

据悉,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职业教育战线的国家级赛事,至今已历三届,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次大赛以“职教育梦想,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122件作品进入总决赛角逐,参赛项目包含电子信息、机械能源、科技教育等相关产业类,涉及医疗器械类、环境科学类、社会服务类、文化创意类等多个领域。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在第二届赛事中我校获得了全国总决赛铜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淮安市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翔宇讲堂”系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