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再创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5:05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文件《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示及信息核对的通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我校代表队共斩获国赛铜奖2项,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个优秀组织奖,智蚁科技团队指导教师张继华、周潮、董云和隧隧平安团队指导教师桑海云、高焱、张坤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在互联网+”大赛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创历史最佳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处于领先地位。

自启动省赛校内选拔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创新创业学院在组织学生备赛期间得到校领导、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该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已成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108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数、参赛高校数均创历史新高。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翔宇学院开展“幸福有你 温暖相随”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