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翔宇学院开展“幸福有你 温暖相随”心理讲座

发布者:侍雅宁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2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10日下午翔宇学院开展了以“幸福有你,温暖相随“为主题的心理讲座,特邀心理咨询中心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菁莲担任主讲,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菁莲从情绪的生理机制正确的思想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有关互动。

同时张教授用贴切的主题和亲切和蔼的话语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如何缓解疲的方法促进心理健康发展。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大一新生正确对待心理问题,让同学们采取有效途径解决问题,预防心理疾病,为大一新生美好的大学心理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为创建典范城市做贡献——翔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